2018_05
14
(Mon)16:47

特別版 FREE!男子游泳部 - TAKE YOUR MARKS -

分成四個短篇,每篇大約是TV一話長度,結果加起來還蠻長的,
不過分段也造成整體氣氛有點中斷感,時序上是第二季後、第三季前,
但看完才知道會有第三季,知道有第三季後就發現這部是個大型的二、三季連接與預告片。

當然會有雷下收,還有真遙宗凜CP發言。
●命運的選擇

一開始的真琴妄想真遙同居片段,在開小花前竟然先想到咦真琴做的飯能吃嗎(失禮)

真琴和遙的東京找房子之旅,是說真琴房子已經找好,
那真琴找房子時遙有沒有跟去呢~~~真是好奇~~~
遙已經會開車而真琴還不會,搭遙的車時真琴各樣反應能配十碗飯(?!)
整體走向很日常所以就是各樣萌點巧合(?)連發,
什麼在房仲碰到最澄啊、在預訂租屋處附近教被放棄約定(?)的小孩游泳等等......
腰說是命運相逢的一種也是可以啦,但是最明確的命運,應該是碰到又不斷擦身而過的芹澤尚,
在整部劇場版一大堆的偶遇(?)中,最喜歡尚這一段,
當然啦可能也是我愛尚學長,還有這段是真遙閃亮亮主場啊ˇˇ
這一段兩人之坦率,與其說是放閃到不如說已經老夫老妻,但等等他們已經老夫老妻很久啦?
好吧,該說兩個人對對方重要性的承認超級超級坦率加理所當然,
最經典就是遙對不乾淨(?)的房子頗為滿意時,真琴馬上說遙不怕但他來玩會怕,
然後遙也沒吐槽直接就放棄,對於會到對方住處玩的理所當然,和直接反應體貼對方的選擇,
只能說我也不知道你們還能再怎樣放閃了耶?


●秘湯的收操運動!

愛與百太郎歡送學長的歡樂大作戰實在太爆笑,
四段中就這段笑到不行,愛送出歡送禮的手法未免也太拐彎抹角,
其實真的有點難不能怪人誤會啊XD
雖然說誤會成機動鮭魚卵這莫名其妙的東西實在也很離奇沒錯,
不過更離奇的應該是到底為何要送學長的禮物是雙人溫泉券啊XD!
要是這兩個學長感情不好不就尷尬到翻,難道大家已經私下公認凜和宗介是一對嗎XD!
不過凜每次要宗介檔百太郎去追江的理所當然貌根本就當已經招贅對方了(等等)
好吧最後神奇不尷尬(?)的變成家族旅行(嗯?)
百太郎智商無下限到完全就是帶個幼兒出們無誤,但因為太白癡我竟然還是笑了.......
好吧這樣應該能放鬆宗介的心情?最後百太郎誤打誤撞的護身符直球雖然還是很白癡,也太熱血(何)
但因為是百太郎所以也歪打正著的鼓勵了宗介吧?(竟然還有點小感動)
這一段宗介遇見夏也部分的巧合有點硬,但談話內容還蠻喜歡的,
而且夏也很帥!!好期待第三季尚與夏也的劇情。


●彼此相繫的蝶式

第二段笑完(?)以後第三段沒有本命CP結果笑點有點無力,
主角是怜和渚的招生大作戰,
總之重點就是真琴很不會演戲(完)......欸?
可能是招生話題有點玩過頭,感動部分又有點刻意所以也有點無感,
還有旭的出現也有點硬,但當然也有可能同樣巧合梗連玩到第三次就有點老了,
這大概是分段導致的情緒不連續問題。


●啟程的永恆之藍!

為了回報凜的櫻花泳池,岩鳶眾人想破腦袋搞出的誤會,
傳錯話和誤會部分還蠻好笑的,可是拖的有點長最後就有點疲軟,
不過宗介和凜一起看電影,看完後宗介貼心放凜一個人發洩情緒,
但他亂逛卻迷路還要凜來接太可愛了(尖叫)

然後岩鳶是個充滿奇形怪狀吉祥物的地方。

第四段要和第三季銜接的感覺更明顯,有種的未完感,
但想想它就是第三季前情提要加預告片就、就這樣了。

總覺得還是整部部要分段比較好,
但做畫還是很精美,CP服務還是很放送就......
也還蠻喜歡的。
«  主頁  »
  大心

C.O.M.M.E.N.T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引用